联盟最硬之人自曝退役时间表 最多还能打5年

联盟最硬之人自曝退役时间表 最多还能打5年
2019年01月02日 10:24 新浪体育
巴特勒 巴特勒

  北京时间1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费城76人队侧翼吉米-巴特勒透露他计划在35岁之前退役。

  “我不打算在我35岁的时候依然还在打球。”巴特勒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

  他之所以会这么说,是因为有记者问他在35岁的时候在球场上还能有怎样的表现。

  “所以我不会担心那个问题。”巴特勒说道,“在35岁之前,我已经退役了。”

  那么,巴特勒计划在NBA再打多久呢?

  “这取决于我自己的想法,但是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们,35岁,我将努力在那之前退役。”他说道。

  2024年9月14日,吉米-巴特勒将年满35岁,在那之前,他还能打5个NBA赛季。

  有趣的是,如果巴特勒在今年夏天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76人可以为他提供一份5年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如果双方都沿着这条路走,那么巴特勒将会在76人结束职业生涯,届时他将是34岁。

  自从得到巴特勒之后,76人一直在努力保持他的身体健康。本赛季,巴特勒在76人场均出场31.8分钟,这是他过去很多年里的最少场均出场时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76人巴特勒退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