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出球队轮换半兽人寻求买断?主帅站出来辟谣

跌出球队轮换半兽人寻求买断?主帅站出来辟谣
2018年12月29日 05:46 NBA综合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纽约时报》报道,尽管已经跌出了球队轮换,但肯尼斯-法里埃德并没有与篮网队展开买断谈判。

  “不,他没有提出买断的请求。我喜欢他对于这支球队的贡献,他真的很棒。希望我们能够给他表现的机会,”篮网队主帅阿特金森如是说,“他真的很棒。其他人可能已经放弃了,但他并没有。”

  “我们现在有太多大个子了,尤其是球队决定改打小球,”阿特金森教练补充道,“四号位的位置在小球的时候,有时都会由后卫出任,所以这有点让他受伤。我认为在当今联盟,让他改打五号位才是最完美的选择,他会在中锋位置上有很好的发挥。”

  法里埃德是在去年夏天篮网与掘金的一笔交易中来到丹佛的。现在他处于自己四年5000万美元合同的最后一年,将会在明年休赛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