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老跑19分关键时刻掌控比赛 率队终结连败

法国老跑19分关键时刻掌控比赛 率队终结连败
2018年12月29日 10:47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2月29日,黄蜂在主场以100-87击败了篮网。

  黄蜂(17-17)结束二连败,重新取得50%的胜率。肯巴-沃克得了29分,杰里米-兰姆19分,科迪-泽勒14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托尼-帕克得了19分。【技术统计】

  篮网(17-20)二连胜结束。德安吉洛-拉塞尔33分,是先发中唯一上双的。替补出场的丁翁迪大失水准,7投1中,只得3分,德马尔-卡罗尔15分。[命中黄蜂赢球赢盘!篮彩神器助你躺赢][送1188][下载APP]

  篮网是过去最为火热的球队之一,在一波八连败之后,他们取得七连胜,过去10场比赛胜了9场。

  两队刚交锋,打了两个加时,篮网以134-132险胜。“周六我们就能再次看到这支球队,我们将跟他们拼命,我相信伙计们会做出回应,”黄蜂主帅巴雷戈在失利后说。

  篮网还得靠替补球员当家,丁翁迪上一场得了37分11次助攻。作为一个替补,能打出这种数据,在NBA历史上也不多见。

  丁翁迪今天上半场却表现平平,4投1中只得3分。篮网也打得非常艰难,早早陷入困境。

  黄蜂带着复仇的怒火,开场后就打出一波6-0,全场领先。篮网刚还以两球,沃克又命中三分,黄蜂以20-4拉开了差距。首节打了近一半,篮网只有两次得分,就此挖下了一个大坑。篮网命中率太低,首节过后以17-33落后。

  第二节篮网略有好转。本节过半时,拉塞尔命中三分,他们只以31-39落后。不过好景不长,黄蜂换上主力后,又发动攻击,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沃克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一球,黄蜂以54-42领先。

  篮网在下半场发动反击。第三节还有3分15秒时,蒙克三分命中,黄蜂还以72-57领先。内皮尔和戴维斯相继上篮得手,篮网以一波8-1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65-73。

  下半场丁翁迪仍未能找到感觉,篮网仍处于劣势。比赛还有5分16秒时,拉塞尔中投命中,他们将比分追成81-86。帕克和沃克相继还以颜色,黄蜂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关键时刻帕克连续得手,断了篮网的希望。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网丁翁迪黄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