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了詹姆斯终于被带躺1回!4年后神图今天实现

2年了詹姆斯终于被带躺1回!4年后神图今天实现
2018年12月26日 13:06 新浪体育
詹姆斯终于被带躺了一回! 詹姆斯终于被带躺了一回!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在万众瞩目的圣诞大战中,勒布朗-詹姆斯因为腹股沟拉伤提前离场,但洛杉矶湖人没有因此而崩盘,他们顶住了卫冕冠军金州勇士的冲击拿到一场大胜。两年了,詹姆斯终于被带着躺赢了一次。

  自从克里夫兰骑士交易了凯利-欧文之后,詹姆斯就孤独地挑起领袖重担,从上赛季起他就是骑士能否赢球的风向标,他的表现好坏直接影响着球队的前景。

  本赛季转投湖人后,因为队里仍然只有他一位超级明星,因此情况变化不大,詹姆斯仍然是球队能否获胜的晴雨表。

  可是在今天,情况却是截然不同的,湖人在詹姆斯离场后顶住了勇士的疯狂反扑,他们不仅拿到了胜利,还拿到一场26分的大胜。

  在詹姆斯伤退后,场上的局势立即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斯蒂芬-库里一下子在外线找回了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带领球队打出11比0的反击高潮,湖人的两位数领先优势瞬间被缩小到只剩下4分。

  在湖人给予还击后,库里带领球队再次反攻,曾一度把差距缩小到2分,但在拉简-隆多的带领下,湖人用强有力的还击回应卫冕冠军,他们重新拉开比分赢得大胜。在这场圣诞大战中,称詹姆斯跟着队友躺赢,这真的不过分。

  看着湖人年轻球员们不俗的场上表现,不禁会想起湖人网友们P出的一幅神图。借用动画忍者神龟的师徒5人,网友们展望了一下未来。

  在2018-19赛季,詹姆斯作为老师带领着湖人的一干年轻球员前进。斗转星移,3个赛季后的2021-22赛季,湖人的年轻球员们纷纷成长,英格拉姆、库兹马、鲍尔、哈特等人搀扶着年龄增大的詹姆斯前行

  。大多数湖人球迷期待着队里的年轻人在未来几个赛季让詹姆斯受益,可是今天的圣诞战上,湖人的年轻人们就让外界吃惊了一回,他们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证明了他们现在就已经是詹姆斯身边的得力帮手,能够帮助老詹躺赢比赛。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