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07科比!单核哈登场均40+8 没有保罗也能赢

比肩07科比!单核哈登场均40+8 没有保罗也能赢
2018年12月26日 07:07 新浪体育
哈登 哈登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圣诞大战,火箭在主场以113-109战胜雷霆。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得到41分,外加6个篮板和7次助攻。

  虽然哈登今天砍下41分,但是他的投篮手感并不好,全场35次出手,命中15个球。其中,三分球16投5中。

  据统计:哈登已经连续2场比赛至少出手34次。上一位连续多场比赛至少出手34次的NBA球员是2007年的科比-布莱恩特。当时,科比曾连续3场比赛至少出手34次。

  不过著名NBA记者蒂姆-迈克马洪在推特上指出,在克里斯-保罗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火箭队已经取得2连胜,而这2场比赛中,哈登场均得到40分和8.5次助攻。

  其实哈登出手次数那么多也是无奈之举,由于保罗缺阵,哈登成为了火箭队唯一的可靠进攻点,即使投篮手感不好,哈登也得硬着头皮进攻。如果他不这么打,那么火箭队的进攻可能就真的垮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登火箭队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