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少帅对比詹姆斯科比库里:LBJ集合科库优点

湖人少帅对比詹姆斯科比库里:LBJ集合科库优点
2018年12月17日 09:51 新浪体育
沃顿和詹姆斯 沃顿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The Athletic》的萨姆-阿米克报道,谈到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布莱恩特、史蒂芬-库里的区别时,洛杉矶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表示,库里是谦逊的领袖,科比是冷血杀手,詹姆斯则兼而有之,是一名导师。

  沃顿曾和科比做过队友,也曾执教过库里,如今又在执教詹姆斯。对于詹姆斯和科比、库里的比较,他无疑是最有发言权的。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沃顿表示:“即使勒布朗不是最好的,他也很接近榜首了。在我看来,每支球队是什么性格,部分取决于队内王牌球员的性格。史蒂芬是一名令人难以置信的领袖,无私且谦逊。而科比则是另一个极端,是一名冷血杀手。他在阵时,湖人所有球员都拥有了‘有胆就来挑衅我’这种心态,他的个性感染了队友。”

  “勒布朗喜欢赢球,热爱竞争,他集中了史蒂芬和科比的特点。他既是冷血杀手也很无私,是一名要求严格的导师。尽管我们仍需时间,但能够看到,球员们的集体自信正逐步建立,而勒布朗无疑是其中重要一环。”

  沃顿接着说:“我们引进了勒布朗、拉简(-隆多),如今泰森(-钱德勒)也来了,他们几位都是冠军成员,勒布朗是其中的核心。我认为,是他为我们培养起觉得每一场都能赢的那种自信,而这是你所必需的。”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比库里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