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自曝退役后生活 晚上10点睡觉7点起床

吉诺比利自曝退役后生活 晚上10点睡觉7点起床
2018年12月17日 06:50 新浪体育
吉诺比利 吉诺比利

  北京时间12月17日,接受阿根廷媒体的采访时,马刺队名宿马努-吉诺比利透露他现在一想到明年3月份自己在马刺队的球衣退役仪式,他就会紧张得手心冒汗。

  今年夏天,马努正式宣布退役。此后不久,马刺队决定在明年3月21日主场迎战骑士队的比赛中退役马努-吉诺比利的20号球衣。

  近日,马努在接受家乡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他现在一想到明年3月份自己在马刺队的球衣退役仪式,他就会紧张得手心冒汗。

  “届时我很可能会哭,我不认为我将会很享受,因为我真的紧张。”马努说道,“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但是一想到我(在球衣退役仪式上)将要说的话,我的手心就会冒汗。”

  自从退役之后,马努收到了许多朋友的祝福,这是让他最为感动的。

  “特别是那些和我最亲近的人给我传递的信息。我不是一个记忆力很好的人,但是有些电子邮件,我会把它们保存起来。”马努说道。

  今年夏天,马努是在家乡阿根廷度过的,这是他16年NBA职业生涯里所没有做到过的。

  “我很喜欢现在拥有的空闲时光,我真的希望拥有自己的时间。我一直梦想着晚上10点睡觉,早晨7点起床。我想要安静,没有了所有关于NBA的疯狂。”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马刺骑士马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