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6分昔日湖人榜眼32+7+6 俩鱼腩对轰271分

书豪6分昔日湖人榜眼32+7+6 俩鱼腩对轰271分
2018年12月17日 06:45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2月17日,篮网在主场以144-127击败了老鹰。

  篮网(13-18)五连胜。他们三分球40投16中,德安吉洛-拉塞尔三分球9投5中,得了32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霍利斯-杰弗森18分,乔-哈里斯16分。全队8人得分上双,替补出场的丁翁迪和德马尔-卡罗尔各得15分,贾里特-达德利16分。【技术统计】

  老鹰(6-23)三连败。他们三分球29投14中,约翰-科林斯29分8个篮板,德维恩-戴德蒙三分球5投5中得了24分12个篮板,肯特-巴泽莫尔20分,特雷-杨13分10次助攻。林书豪替补出场,只打了13分钟,得6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拉塞尔超难上篮拉塞尔超难上篮

  篮网主场的球迷已经开始为丁翁迪呐喊,要球队和他续约。球队听到了球迷的呼声,已经给了他三年合同。

  丁翁迪值得这份合同。在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9分后,球队满足了他。而上一场他又得了27分。连续三场比赛都得了25分以上,作为一个替补球员,这是篮网自1981年的克里夫-罗宾逊以来首次有人做到。

霍林斯-杰弗森拉杆上篮霍林斯-杰弗森拉杆上篮

  篮网也取得了2015年以来最长的连胜。在损失了卡里斯-勒夫特后,他们经历了一波低迷,最近才重新找回感觉。

  老鹰战绩则非常糟糕,接近垫底的位置。队中以培养年轻人为主,而篮网旧将文斯-卡特和林书豪都是前来辅佐的。

卡特三分卡特三分

  篮网一开场就疯狂进攻,首节打了不到一半,拉塞尔命中三分,杰弗森也投篮命中,他们以24-8领先。老鹰还以一球,得分上双,但阿伦又连续在篮下得手,篮网连得7分,以31-12继续扩大优势。篮网不断三分出手,首节以42-23遥遥领先。

  老鹰在第二节还以颜色,本节他们投中7记三分球,而篮网却未能命中一个。本节打了一半时,戴德蒙三分球3投3中,老鹰将比分追成50-59。老鹰此后开始强攻篮下,本节砍下了43分之多,上半场只以66-72落后。

书豪超高角度打板书豪超高角度打板

  下半场双方继续对攻,这是篮网最喜欢的节奏。两队差距又开始拉开,本节过半时,杰弗森投中三分,篮网以95-82领先。林书豪两罚两中,卡特三分得手,老鹰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篮网马上又全面开火,三节过后一以111-96领先。

戴德蒙三分戴德蒙三分

  双方对攻到底,第四节继续外线开火。本节还有8分26秒时,戴德蒙三分命中,这是他第五记三分,但拉塞尔和达德利马上相继还以三分,篮网以129-106拉开差距。

拉塞尔三分拉塞尔三分

  最后2分24秒,老鹰投中3记三分球,但为时已晚。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杰弗森篮网老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