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因为一个单挑话题被嘲讽!这人还是他迷弟

麦蒂因为一个单挑话题被嘲讽!这人还是他迷弟
2018年12月14日 07:43 新浪体育
麦蒂被如今魔术的一个迷弟嘲讽 麦蒂被如今魔术的一个迷弟嘲讽

  北京时间12月14日,篮球名人堂成员麦蒂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和魔术队前锋埃文-福尼尔打起了口水战,而福尼尔在接受采访时直言麦蒂太敏感。

  事情的起因是推特上最近发起了一个话题讨论:巅峰时期的麦蒂和杜兰特单挑,谁能获胜?

  许多NBA球员都参与了讨论,包括福尼尔,而福尼尔选择杜兰特。

  之后麦蒂在推特上回应了福尼尔,并写道:“等你打破我在魔术队保持的任何一项纪录之后再做评价。”

  今天,福尼尔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他和麦蒂的口水战,并直言麦蒂太敏感。

  “我只是说出我的看法。是的,我认为杜兰特在单挑中能击败麦蒂。作为球迷,我们会争论那些没有意义的话题,比如:‘谁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我很惊讶麦蒂会那么敏感。”

  “我是麦蒂的粉丝,他是我从小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我不知道,他的内心可能有些受伤。”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麦蒂魔术福尼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