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砍下11分杀死比赛的新秀太狂妄了!

关键时刻砍下11分杀死比赛的新秀太狂妄了!
2018年12月09日 11:56 新浪体育

  文/CLg潮篮狗

  火箭在领先10分的情况下来到了比赛最后不到三分钟的时间,谁都没有想到,这时候一个新秀站了出来,活生生将他们干成了炮灰!

  东契奇,从今天起将会让所有球迷彻底知道他的名字,最后时刻不到三分钟的时间里,一个人打了火箭一波11-0,彻底杀死比赛!

  接到队友底角传球,直接三分出手!

  单打卡佩拉,小小一个后撤步,继续飙中三分!

  面对塔克和卡佩拉一同的防守,强突将球打进!

  最后时刻,双方战平,东契奇继续面对卡佩拉,一个突破直接后撤一大步飙中三分!

  全场球迷起立鼓掌,达拉斯的球迷们,快来迎接你们的新王!

  即使登哥砍下了35分,也无法阻止这个新秀最后时刻的疯狂输出!

  巧合的是,14年的今天麦迪时刻惊艳全球;14年后,这小子独轰11分的样子还真有点相似,但他却嗜杀了火箭。

  老鹰管理层看到不知道会不会哭晕在厕所!

  看着前几天连续大帽勒布朗的时候,真没想到湖人选了三年的榜眼,偏偏到了第四年东契奇的时候……

  一开始许多人都不看重这个来自欧洲的小伙,老鹰那笔交易就能看出!东契奇厉害就厉害在,他用了半个赛季不到就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所以他应该狂妄。

  镜头突然晃回一年前,那条新闻历历在目。“东契奇当选欧冠史上最年轻MVP,有望冲击NBA状元秀”

  或许对于达拉斯来说,老天确实是公平的,20年一个轮回!随着诺维斯基的即将退役,东契奇也应该在站出来带领独行侠继续前行!

  或许这一切本就是个轮回!从01年时候,那时候我们还习惯称呼他为达拉斯小牛队,属于我们童年的“三架马车”!

  到如今或许我们早已将独行侠似为情怀,但未来的那“三架马车”或许就应该是他们了!

  东契奇 史密斯 丁彦雨航!

  也希望当年陪你一起看球的兄弟,他们依然在你身边

  也希望当年陪你看球的兄弟,他们依然在你身边

  点击下方图片

  即可收看往期精彩内容

  丁彦雨航不做出改变,到了NBA没人会传球给他

  2000万+首发地位!恐怖特里的口为什么敢开这么大?

  麦考为什么敢一再拒绝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