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连中3三分+补扣!老卡特率鱼腩胜西部老大

5分钟连中3三分+补扣!老卡特率鱼腩胜西部老大
2018年12月09日 11:14 新浪体育
卡特 卡特

  北京时间12月9日,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迎战丹佛掘金,此役老鹰替补球员文斯-卡特表现惊艳,全场出战16分钟,10投5中得到13分,其中三分球7投3中。卡特的神勇发挥帮助掘金以106比98爆冷战胜西部头名,并且还在比赛中奉献一记补扣,令全场球迷直呼惊叹。

  赛季开始前卡特就已经明确表示,本赛季将是他征战NBA的最后一年。然而在即将退役之时,卡特状态有所恢复。本赛季场均贡献6.9分2.4个篮板,而且在赛季只打了四分之一的情况下,已经奉献了4次暴扣,感染着每一位球迷。

  此役主场面对位列西部榜首的掘金,卡特替补上场之后,带领小将们打出了气势。特别是在下半场的表现,卡特让老鹰一直处于主动,并保持着领先优势。

  卡特从第三节还剩4分多钟开始,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帮助球队反超并完成领先。

  在第三节最后一次进攻中,篮下抢作一团,科林斯空中拉杆上篮不中,卡特飞身高高跃起,双手拿球补扣得手。现场气氛瞬间推向高潮,而卡特则是做出了他标志性的庆祝动作,以示内心的欢喜。

卡特补扣卡特补扣
卡特高难度后仰卡特高难度后仰

  老将关键时刻的发挥,点燃了球队年轻球员的情绪,随后老鹰众将斗志昂扬,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对于卡特的贡献,虽然数据上不是特别亮眼,但本赛季的第五记暴扣,为球队带来了久违的赛季第六胜,而且赢下的是西部第一。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卡特老鹰补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