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30+12约老师空砍24+11+7 勇士躺成西部第1

新星30+12约老师空砍24+11+7 勇士躺成西部第1
2018年12月09日 11:06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2月9日,老鹰主场爆冷,以106-98击败了西部第一的掘金。

  老鹰(6-20)结束四连败。约翰-科林斯拿下最30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特雷-杨9分,替补出场的德安德烈-本布里18分,文斯-卡特得了13分。林书豪缺阵。【技术统计】

  掘金(17-9)二连败,将西部第一的位置让给了勇士。尼科拉-约基奇24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胡安-埃尔南戈麦斯17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里克-比斯利19分。

约基奇助攻克雷格暴扣约基奇助攻克雷格暴扣

  老鹰在东部垫底,掘金居西部榜首。双方的相遇,似乎没有悬念。

  令人意外的是,掘金的东部之旅非常不顺利。昨天败给黄蜂已经让人觉得意外,今天面对老鹰,掘金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下半场崩盘。

约基奇抛投约基奇抛投

  掘金本来就少了后卫哈里斯,他因伤要缺阵一个月左右。老鹰旧将保罗-米尔萨普昨天表现出色,但因伤提前离场,今天未能出战。

卡特连中3记3分卡特连中3记3分

  少了两名重要球员,掘金开场后仍先声夺人。首节打了一半时,莱尔斯命中三分,掘金以20-9领先。林恩暴扣还以一球后,约基奇又连续投篮命中,掘金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最多时领先了15分。首节过后,掘金以35-25占上风。

卡特补扣卡特补扣

  老鹰在第二节发起反击。本节还有3分49秒时,巴泽莫尔命中三分,老鹰只以44-48落后。穆雷还以一球,掘金连得4分后,科林斯连投带罚为老鹰拿下3分,他们继续紧追不舍。一番追赶之后,上半场老鹰只以51-56落后。

科林斯2+1科林斯2+1

  特雷-杨命中三分,然后突破上篮得手,老鹰在第三节迅速超出。双方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拉锯战之后,老将卡特发威,连续投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16秒时,老鹰以74-69领先。卡特此后又三分命中,本节还有3秒时,他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老鹰以86-77结束本节。掘金防线失守,本节丢了35分。

卡特高难度后仰卡特高难度后仰

  掘金毕竟是背靠背作战,又少了两名大将,在第四节他们又遭到老鹰的猛击。本节中段,林恩上篮得手,老鹰以101-84领先了17分之多。掘金的防守有所起色,此后4分钟未让对手投篮命中。

比斯利反击暴扣比斯利反击暴扣

  掘金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在比赛还有1分49秒时,科林斯命中三分,老鹰连得5分后,以106-91再度拉开差距。这一记三分为当头一棒,掘金无力再构成威胁。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约基奇老鹰掘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