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梁子了!字母哥为生涯最耻辱一事与人打嘴仗

结梁子了!字母哥为生涯最耻辱一事与人打嘴仗
2018年12月03日 11:15 新浪体育
字母哥怒了 字母哥怒了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在昨天比赛中遭遇马里奥-海佐尼亚“胯下之辱”的杨尼斯-阿德托昆博赛后扬言,如果有下次会“报复”对方。对此,海佐尼亚强硬回击称,害怕就别待在纽约。

  昨天雄鹿加时以134-136负于尼克斯,而令阿德托昆博火大的不光是一场失利,还有自己遭受了和当年泰伦-卢一样的“胯下之辱”。

  昨天比赛首节,尼克斯前锋海佐尼亚在完成一次快攻扣篮后,竟盯着倒在地上的阿德托昆博,并径自从对方身上跨了过去,正如2001年总决赛中阿伦-艾弗森从卢身上跨过去一样。

  赛后,一些专家认为,海佐尼亚此举欠缺尊重,阿德托昆博对此也不开心。在被问到海佐尼亚此举是否影响到他时,阿德托昆博直截了当地表示:“没错,如果有下次的话,我会打他的蛋蛋的。”

  但海佐尼亚却并不打算道歉。他在赛后直言:“说实话,如果你心存畏惧的话,这里(指纽约)不适合你。我并非是对谁不敬,但如果你感到害怕,这里真不是你待的地方。纽约不适合你,这支球队也不适合你。”

  二人算是结下了梁子,而二人重逢之日也并不遥远。本月26日和28日,雄鹿和尼克斯将连战2场,双方各有一个主场,届时双方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拭目以待。(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