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娜在NBA场边见婆婆!倒追回前任这个剧本太乱

詹娜在NBA场边见婆婆!倒追回前任这个剧本太乱
2018年12月01日 13:23 新浪体育
詹娜与西蒙斯的母亲现场观赛 詹娜与西蒙斯的母亲现场观赛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6人主场迎来了了奇才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23比98击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比赛本-西蒙斯的女友肯达尔-詹娜和自己的母亲坐在一起观看比赛。

  也许是受到了鼓舞,今天全场比赛西蒙斯投篮5投5中,罚球3罚3中赛季头一次百分百命中率拿到13分8篮板10助攻的数据。

  总所周知詹娜和NBA里很多球员都传过绯闻,克拉克森,拉塞尔,帕森斯都和她传过绯闻,格里芬算是和她发生过的球员,而西蒙斯是第二位。

  值得一提的是76人球迷对詹娜的印象似乎不太好,他们前段时间在网上发起一项签名活动,呼吁76人队禁止詹娜前往76人主场观看比赛,主要是担心西蒙斯也中了“卡戴珊家族魔咒”。

  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詹娜似乎还没有影响到西蒙斯,而今天甚至和西蒙斯的母亲坐到了一起,而且这两位女生交谈的非常愉快,可以说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更进一步了,西蒙斯的母亲也认可了这一切。

  得到家长的认可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看来詹娜这次对于西蒙斯是来真的了。

  (余恒)

詹娜西蒙斯母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