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爆发!怒喷联盟三分潮流 痛恨它已20年

波波维奇爆发!怒喷联盟三分潮流 痛恨它已20年
2018年11月29日 08:43 新浪体育
波波维奇 波波维奇

  北京时间11月29日,当今NBA的比赛越来越重视三分球,但是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并不喜欢这种潮流趋势,他甚至表示自己痛恨三分球已经长达20年。

  “现在,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当你看技术统计的时候,你第一个会先看三分球数据。如果你的球队投进三分,而对手投不进三分,你就赢了。”波波维奇说道,“你甚至不会去看篮板或者失误,或者你在回防中的表现。你根本不会去关心那些。这就是三分球对NBA比赛的影响,而且和所有球队都是相关的。”

  数据显示:马刺队本赛季的三分球出手次数在全联盟仅排在第28位。

  “我讨厌三分球已经有20年了,这就是我之前为什么调侃说,如果我们想让比赛变得不同,那就引入四分球。”波波维奇说道,“因为如果每个人都喜欢三分球的话,他们肯定也会喜欢四分球。如果你设置五分球,那么观众会从座位上跳起来。那时候就没有篮球以及它的美感了,那会变得非常无聊。”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