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仅9分!马刺被狂虐39分 双核加一起才20分

单节仅9分!马刺被狂虐39分 双核加一起才20分
2018年11月29日 11:21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1月29日,马刺在客场惨败89-128,输给了森林狼39分。

  森林狼(11-11)四连胜。罗伯特-卡文顿拿下了21分9个篮板,卡尔-安东尼-唐斯16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塔基-吉布森13分8个篮板。全队7人得分上双,替补出场的德里克-罗斯16分。【技术统计】

  马刺(10-11)命中率只有39%,德玛尔-德罗赞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各得10分。替补出场的贾科克-波特尔14分8个篮板。[马刺注定惨败?!这剧本早已泄露][送1188][下载APP]

罗斯三分罗斯三分

  首节马刺还能免费抗衡,只以25-28落后。但在第二节,他们突然崩盘。

唐斯抢爆阿德唐斯抢爆阿德

  马刺自己的进攻出现了问题,本节打了一半,他们只投中一球,森林狼打出17-2后,以45-27甩开。马刺此后仍未能找到感觉,本节得分未能上双,仅得9分,而森林狼得了29分,半场结束时,马刺以34-57落后。

贝里内利三分贝里内利三分

  第三节马刺略有恢复,但在防守上有心无力,本节又丢了35分,三节过后以58-92落后。

唐斯前场板后投进三分唐斯前场板后投进三分

  最后一节双方差距达到40分以上。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唐斯马刺森林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