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老将爆射6三分!湖人球迷又要喊起快到LA来

37岁老将爆射6三分!湖人球迷又要喊起快到LA来
2018年11月27日 11:45 新浪体育
科沃尔今天刷下6记三分 科沃尔今天刷下6记三分

  北京时间11月27日,克里夫兰骑士队以95-102不敌森林狼队,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科沃尔全场比赛发挥出色,单场比赛投进6个三分。

  科沃尔本场比赛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22分的单场得分和6记三分命中都是他本赛季的最佳表现。如此良好的状态让湖人队的球迷都不淡定了,许多网友在个人社交媒体纷纷对这位詹姆斯的带刀侍卫喊话,快来洛杉矶!

  其实科沃尔本场比赛还是一直在做他之前一直在做的事情,只是没有了詹姆斯的牵制让科沃尔的发挥显得弥足珍贵。

  在第四节还剩7分19秒的时候科沃尔接到了塞克斯顿的传球,他佯装向左突破然后借掩护瞬间把球拉了回来急停三分出手,这球稳稳命中之后这已经是他的本场第6个三分。

  而科沃尔除了得分在本场比赛依然用自己的经验在帮助着球队,在一次进攻回合他利用自己牵制把吉布森吸引过来,而此时奥斯曼已经冲向了篮下,科沃尔一个击地奥斯曼轻松上篮得手,一个伟大的角色球员,能做的莫过于此。

  在此前湖人开局极度缺乏投射能力的情况下,不少湖人球迷和美国媒体都表示,科沃尔极度适合湖人,他跟詹姆斯的搭档已经被证明是可行的而且很得詹姆斯喜欢,而今天科沃尔再次爆发,估计湖人球迷们,又快要坐不住了,快到碗里来!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沃尔骑士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