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6+2断2帽! 放下心魔的杜兰特世界最强?

49+9+6+2断2帽! 放下心魔的杜兰特世界最强?
2018年11月27日 14:01 新浪体育
阿杜彻底放下了心魔 阿杜彻底放下了心魔

  北京时间11月27日,勇士在主场以116-110战胜魔术。勇士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出场40分钟,33投16中,13罚13中,砍下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的49分,外加9次助攻、6个篮板、2次抢断和2次盖帽。

  勇士队过去两场连胜,杜兰特在进攻端展现出了统治力。由于库里目前还无法复出,所以杜兰特必须继续承担起勇士队的进攻重任。

  本场比赛开局阶段,杜兰特打得并不顺,魔术队的戈登对他的防守很不错,使得杜兰特前5次出手只进了1个。

  第一节中段开始,杜兰特逐渐找到感觉,他在一次突破中顶开伊萨克,并完成一个暴扣,点燃了甲骨文球馆。

  然而第二节,魔术队突然爆发,而勇士队手感不佳,落后分差越来越大。在魔术队的一波流中,杜兰特还被泰伦斯-罗斯打成一次3+1,很伤士气。

  第二节快结束时,杜兰特在弧顶命中一个三分,他半场得到20分,但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依然落后17分。

  第三节开始后,戈登在防守端依然给杜兰特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但是杜兰特在防守端非常积极。本节还剩5分多钟,杜兰特丢球被魔术打反击,在魔术2打1的情况下,杜兰特追身盖帽成功,而勇士紧接着在另一端快攻得分。下一个回合,杜兰特一条龙突破得分。

  这一节,杜兰特尽全力帮助勇士逐渐缩小落后分差,单节独得16分。

  第四节还剩7分多钟,杜兰特重新登场,刚上场,他就命中一个三分,帮助勇士追到只差2分。本节还剩1分多钟,双方打平,杜兰特此时突然加速突破,并打成一次2+1上篮。最后21秒,杜兰特投进了一个杀死比赛的三分。

  全场比赛,杜兰特3投16中,13罚13中,砍下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的49分,外加9次助攻、6个篮板、2次抢断和2次盖帽。

  (罗森)

勇士杜兰特魔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