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分钟24+7+4詹姆斯差1球超神!真的被这队克

40分钟24+7+4詹姆斯差1球超神!真的被这队克
2018年11月26日 07:14 新浪体育
詹姆斯今天差一点就带队逆转回来了 詹姆斯今天差一点就带队逆转回来了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主场迎来了魔术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04比108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出战40分钟,14投8中拿到24分4篮板7助攻的数据。

  上一场客场打魔术詹姆斯仅仅出场25分钟创造本赛季最低,19投8中拿到22分4篮板7助攻的数据,第三节结束魔术就提前锁定了胜利。今天回到斯台普斯中心詹姆斯渴望带领球队复仇。

  第一节詹姆斯完全没有进攻的欲望,把进攻机会留给了队友,自己除了切入篮下接球劈扣以外第一节没有出手,1投1中拿到2分。

  第二节一上来詹姆斯就出现在场上,本赛季首次,也许是两罚不进刺激到了詹姆斯,随后开始发威,转身突破篮下大力爆扣,转身突破打成2加1,低位接球强攻得分,一人打出7比0小高潮,逼停了魔术。

  半场结束之前最后一攻,詹姆斯面对防守球员直接弧顶干拔三分出去,一箭穿心,凭借着这个三分湖人半场领先魔术1分。

  第四节詹姆斯一回来就爆发,突破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弧顶三分直接空心入网,转换进攻的爆扣,中距离跳投得分,助攻波普命中三分,两罚全进,这段时间凭借着詹姆斯的强势发力,帮助湖人追平了比分。遗憾的最后时刻湖人3次三分不进,最终输掉了比赛。

  詹姆斯今天已经尽力了,第四节在球队落后魔术8分的时候,完全依靠着詹姆斯超强的个人能力把比赛重新变得有悬念了起来,遗憾的是湖人其他队友没能给予更多的支持,最终球队输掉了比赛,老汉已经尽力。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魔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