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10!湖人这场过后有没有后悔做那笔交易

27+11+10!湖人这场过后有没有后悔做那笔交易
2018年11月22日 13:08 新浪体育
克拉克森差点掀翻湖人 克拉克森差点掀翻湖人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夏天离开后首次回家,他带领洛杉矶湖人以109比105战胜克里夫兰骑士。虽然输了球,但骑士在家门口展现出极强的竞争力,他们给湖人制造了莫大麻烦,两位湖人旧将克拉克森和小南斯更是险些“弑旧主”。

  克拉克森本场出场不到27分钟,18投6中,三分球8投4中,得到20分和5次助攻。小南斯出场不到18分钟,8投3中,得到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

  作为骑士替补席上的两个关键球员,克拉克森和小南斯联手贡献27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们确保骑士替补阵容有足够强的竞争力。

  效力湖人时,克拉克森就是球队值得信赖的第六人,每次登场后他总能在进攻端带来不错的贡献。这一次遇上旧主,克拉克森更是打得分外卖力,尤其在三分线外手感不错,第四节初段他突然爆发连进2个三分球,带领球队打出10比0的进攻高潮,骑士一下子把优势拉开到9分,那一刻他们有很好的赢球机会。詹姆斯回到场上率湖人迅速反攻,克拉克森又用打3分回应稳住局势。只可惜骑士在末段抵挡不住詹姆斯的冲击,他们无奈吞下败果。

  小南斯替补出场时同样有不错的表现,在内线给湖人带来不小的冲击,他在场上充分展现了自己不俗的运动能力。克拉克森在场时,骑士净胜4分,小南斯在场时,球队净胜10分,这一数据能充分体现两人的作用,他们引领替补阵容与湖人交手时丝毫不处下风。

  看着克拉克森、小南斯在骑士有如此好的表现,不知道湖人是否有些后悔呢?不过上赛季他们交易这两位球员也纯属无奈之举,湖人为了要清空薪金空额来争取自由市场上的大牌明星,他们只能选择交易克拉克森、小南斯这样的即战力球员。如今湖人成功得到了詹姆斯,这意味着他们当时的交易付出还是值得的。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