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分!空砍群主率三位队友入群 他罚球绝杀自己

82分!空砍群主率三位队友入群 他罚球绝杀自己
2018年11月22日 10:54 新浪体育
浓眉和大帝 浓眉和大帝

  北京时间12月22日,76人在主场惊险过关,121-120以1分的优势险胜鹈鹕。

  76人(13-7)四连胜,主场豪取十连胜。“大帝”乔尔-恩比德拿下了31分19个篮板,本-西蒙斯2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吉米-巴特勒和JJ-雷迪克各得13分。【技术统计】

  鹈鹕(10-8)三连胜结束。“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在最后时刻罚失一球,错失打加时的机会,他全场13投4中,得12分、16个篮板、6次助攻、5个抢断和5个盖帽。后场球员发威,朱-霍乐迪30分10次助攻,埃托万-摩尔30分。尼科拉-米罗蒂奇13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朱利叶斯-兰德尔22分10个篮板。

大帝前场板2+1大帝前场板2+1

  76人又损失了一名球员,马克尔-富尔茨肩部有伤,去看专科医生。在医生给出评估之前,他不会参加球队训练,更不会上场。

  富尔茨这赛季对球队贡献很小,所以他的缺阵也没太大影响。

西蒙斯暴扣西蒙斯暴扣

  恩比德才是主角。他面对有出色大个球员的球队时总有不俗的发挥,今天面对“浓眉哥”,恩比德一开场就手感火热。首节他就有15分7个篮板进账,而且以一记后仰跳投结束本节,76人以38-23领先。

西蒙斯2+1西蒙斯2+1

  戴维斯则完全受到限制,大失水准。第二节他们状态有所回升,几度缩小差距,不过上半场仍以57-67处于劣势。

  下半场鹈鹕大举反击,后场的霍乐迪和摩尔轮番攻击,而戴维斯负责为他们抢篮板。

兰德尔超远压哨三分兰德尔超远压哨三分

  在比赛还有1分08秒时,摩尔连续命中三球后,米罗蒂奇三分得手,鹈鹕将比分追成118-119。

  在3分钟内,76人只得3分,优势瞬间消失。关键时刻,还是雷迪克突破上篮止住颓势。

大帝后仰跳投大帝后仰跳投

  戴维斯三分不中,鹈鹕错失扳平机会。不过在比赛还有13.9秒时,他们抢下篮板后,仍有机会。

  鹈鹕投篮不中,但抢下进攻篮板。戴维斯在外线出手,遭到恩比德的犯规。他走上了罚球线。

大帝关键三分大帝关键三分

  戴维斯前两罚命中,但最后一罚偏出,球往外线弹出,他自己抢下了进攻篮板,但终场哨响。

  (吴哥)

鹈鹕76人大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