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双手合十感谢克利夫兰!45秒汇集了11年

詹姆斯双手合十感谢克利夫兰!45秒汇集了11年
2018年11月22日 10:16 新浪体育
骑士主场致敬詹姆斯 骑士主场致敬詹姆斯

  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客场挑战骑士,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比赛,詹姆斯湖人生涯第一次回到克利夫兰。

  在今天比赛第一节的首个暂停,骑士主场大屏幕播放了致敬詹姆斯的视频。视频中,骑士感谢了詹姆斯近年来为球队带来的贡献,同时也感谢詹姆斯对整个俄亥俄州做出的贡献。暂停结束后,詹姆斯上场也对现场的观众以及工作人员致意。

  今天詹姆斯在昔日的家收获到了满满的爱,在赛前接受采访时,骑士球迷表达了对詹姆斯的爱,纷纷表示詹姆斯离开他们不会生气,并且表示了对他的感谢。

  2014年回到克利夫兰连续四年带领球队进入总决赛、2016年的那记逆天封盖,夺冠后那句对着镜头大声说出的那句话——Cleveland ,this is for you 。最后一年如此艰难的情况下独自带队进总决赛给我们带来了一次又一次惊为天人的表演。美好回忆历历在目,The King in Cleveland。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