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亲承下周复查后复出! 勇士的天要亮了

库里亲承下周复查后复出! 勇士的天要亮了
2018年11月18日 12:51 新浪体育
勇士太想念库里了 勇士太想念库里了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客场与独行侠的赛前,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乐观地表示他应该可以在本月27日勇士主场与魔术的比赛中复出。

  由于腹股沟伤势,库里已经缺席了过去4场比赛,而且他还将至少休战4场比赛。

  本月25日,勇士队将对库里的伤势进行复查。但是库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乐观地表示他在下一次复查时将可以复出。

  “那时候,我应该可以上场打球了。希望复查后的第二天。我对复出感到非常激动。”库里说道。

  从勇士的赛程来看,库里复查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将是本月27日勇士主场迎战魔术。

  “我的(腹股沟)每天都在变得更好。虽然我的速度还没有恢复到100%,但是一切都按照计划进行着。我必须保持耐心,而且我知道自己在复出的时候会完全做好准备。”

  “这很艰难,我希望和我的兄弟们并肩作战,特别是当情况不好的时候,但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

  (罗森)

勇士库里魔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