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高管曝卡哇伊闹离队内幕 称马刺是个黑帮

联盟高管曝卡哇伊闹离队内幕 称马刺是个黑帮
2018年11月17日 11:16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和波波维奇 莱昂纳德和波波维奇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露天看台体育》记者里克-布切报道,凯尔-洛瑞已私下里表达过对卡瓦伊-莱昂纳德的赞叹,后者坦言,多伦多猛龙的进攻给了他更多自由。而一名东区球队高层透露,“圣安东尼奥黑帮”真实存在,莱昂纳德并非恶人。

  尽管看到好友德马尔-德罗赞离开并不开心,但洛瑞对莱昂纳德仍送上由衷的赞叹。“他真是一个很酷的家伙,”洛瑞说,“他也是一个好人,一个挺有趣的家伙。他会和队友进行交流。”

  甚至还有知情人士透露,洛瑞已在私下里表达过,莱昂纳德的出色达到了令他惊异的程度。“洛瑞曾对身边人说,‘这个家伙与众不同,’”该知情人士称。

  莱昂纳德则认为,猛龙的进攻给了他更多自由。“这是完全不同的,”莱昂纳德说,“有凯尔在,他喜欢去频繁地推快节奏,这是完全崭新的比赛方式。波波教练和尼克-纳斯也是完全不同的教练。这是(纳斯)执教的首个赛季,因此他仍在学习。而众所周知,波波教练在一支球队执教了22年,因此,嗯,你也无法将他俩放在一起比较。他俩是截然不同的。”

  一名东区球队的球探也认为,猛龙更为简练的进攻方式,使莱昂纳德更能打出侵略性。

  “他们并没有太多像马刺那样的进攻构架,”该球探表示,“格雷格-波波维奇很擅长让卡瓦伊在他最舒服的位置接球,但这总是需要体系来配合的。而猛龙打得更开放,速度更快,防守球员根本无法准确预测他会在何时何地接球。他会在更多随机形成的挡拆中持球。”

  莱昂纳德如此表现,也使人们对他和马刺的分手重新加以审视。一名东区球队的高层坚称,大家从来都不该以异样的眼光来打量莱昂纳德,但在和联盟最成功之一的球队,以及波波维奇发生矛盾后,莱昂纳德却沦为所有人攻击的靶子。

  “‘圣安东尼奥黑帮(San Antonio mafia)’是真实存在的,”该高层表示,“当‘教父(指波波维奇)’发话后,他们就会一窝蜂冲你来。他本是世界上最乖的孩子,但突然之间,他就成了一个恶棍了?他绝非一个愤怒的孩子,他是个甜心宝贝。”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