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高中座驾将被拍卖 5万买的现在仅值1万8

詹姆斯高中座驾将被拍卖 5万买的现在仅值1万8
2018年11月17日 09:55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座驾 詹姆斯和座驾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记者Darren Rovell报道,勒布朗-詹姆斯高中时期的座驾,一辆2003款的悍马H2将在下周被拍卖,预计成交价可达六位数。该车是詹姆斯母亲贷款送给儿子的18岁生日礼物。

  有消息称,詹姆斯在高中时的座驾,一辆2003款的悍马H2,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由Goldin拍卖行进行拍卖,将在12月8日正式成交。

  据Goldin拍卖行的老板Ken Goldin表示,他预计这辆车的成交价“肯定会达到六位数”。

  据悉,这辆车是詹姆斯的母亲Gloria贷款50000美元买下来,送给儿子的18岁生日礼物。2013年该车首次被转卖,售价并未公布,此后一直在Greater Cleveland拍卖行进行展览。

  据美国专业二手车评价公司《凯利蓝皮书》估计,该车如今市值为1.8万美元,当然这并未算上詹姆斯后来在车上安装的影音系统。

  谁会花高价收藏詹皇的高中座驾呢?拭目以待。

  (魑魅)

詹姆斯座驾拍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