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新恶汉鲍文式冲脸! 对手核心倒地不起

勇士新恶汉鲍文式冲脸! 对手核心倒地不起
2018年11月06日 14:16 新浪体育
贝尔动作有些大 贝尔动作有些大

  北京时间11月6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17-101战胜了孟菲斯灰熊。在本场比赛中,勇士队的乔丹-贝尔曾经在比赛中上演过一次对康利的极具争议的犯规。

  当时康利拿球正准备投三分,贝尔看到后想要阻止康利这一动作,结果他跳起来膝盖顶到了康利的脸,一个看似骑在康利身上的危险性犯规动作。在贝尔做出如此危险性的动作之后,裁判并没有给T而是判罚这是一次普通性犯规,康利罚球。

  在本场比赛中,由于德拉蒙德-格林受伤下半场并未出场,贝尔替补格林出场,出场之后的贝尔竟然对康利采取如此危险的犯规动作。赛后有球迷们调侃称:“看来格林给贝尔好好的上了几次防守课程;贝尔学的可真快!”

  实际上,在NBA的赛场上,可不止康利一人做过这样危险的动作。在此之前火箭旧将阿里扎曾经对勇士队的克莱克来-汤普森做出过类似的危险防守动作,当时汤普森也是想在三分线外出手,结果阿里扎一个佛山无影脚直接将汤普森整个人踢倒在地,疼的汤普森此后一直捂着自己的右后脑勺。

  不仅如此,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员布鲁斯-鲍文也曾经对前森林狼球员斯泽比亚克有过飞踹动作,这一次,鲍文踢得更狠,而且是直接对其进行攻击。当时斯泽比亚克正准备跳投,鲍文居然使上中国武术动作——飞腿,中招后的斯泽比亚克立马被踹翻在地,可恶的是,鲍文居然摊开双手,做无辜状。看来这些前辈们还真够“狠”的啊!

  此役,贝尔出场21分钟得到2分2篮板以及2助攻,康利本场比赛不在状态,出场30分钟仅得到9分。

  (Emily)

勇士贝尔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