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示威对手秒被回击!这二位之间恩怨不小的

威少示威对手秒被回击!这二位之间恩怨不小的
2018年10月31日 11:03 新浪体育
威少与贝弗利 威少与贝弗利

  北京时间10月31日,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128-110战胜洛杉矶快船,球队获得两连胜。此役,雷霆队的当家球星威斯布鲁克砍下32分,他与保罗-乔治联手砍下64分。新赛季威少终于实现大爆发,他与快船球员帕特里克-贝弗利在比赛中一来一回的庆祝动作让球迷们都忍俊不禁。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只剩下1分多钟时,威少一步轻松过掉贝弗利之后上篮得分,随后他用一个摇篮式的庆祝动作让贝弗利“怀恨在心”。随后,贝弗利上篮得分,他同样用同一个动作回应威少,两人一来一回,颇为有趣。看到这一幕,现场的球迷们都忍不住笑了。

  众所周知,作为球场上的争议人物,贝弗利的暴脾气大家都是知道的。而威少在场上也绝对不是一个低调的球员,在看到威少用这样的动作来挑衅自己的时候,贝弗利能够做的当然是以牙还牙唠!不过,这场比赛的最大赢家还是威少和他的雷霆,最终威少带领球队获得两连胜,而贝弗利则只拿到4分,快船也落败。

  (Emily)

威少贝弗利庆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