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詹皇最尴尬一战!他被死亡缠绕搞了个准四双

小詹皇最尴尬一战!他被死亡缠绕搞了个准四双
2018年10月31日 10:33 新浪体育
西蒙斯被防的没脾气了 西蒙斯被防的没脾气了

  北京时间10月31日,多伦多猛龙主场以129-112战胜了费城76人,此役,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全队最高的31分,并且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顺利收下了比赛。即使在76人阵容中乔尔-恩比德砍下31分,但是球队中另外一大核心本-西蒙斯发挥不佳,只得到11分,更关键的是还贡献了11记失误。

  此役,即使西蒙斯差点拿下11+8+10的准三双数据,但是在与莱昂纳德的对位中,西蒙斯丝毫没有占到一点便宜,反而在防守莱昂纳德的时候被人家虚晃过掉,还让人家一步轻松上篮。在这场与东部第一的猛龙的强强对话中,西蒙斯表现得不尽如人意。

  整场比赛,76人全队送给了猛龙23记失误,其中西蒙斯一个人就贡献了11个。相比之下,猛龙全队失误只有15次。从一开场西蒙斯就开始不断失误,在开场不到两分钟时间里,西蒙斯本来有一个绝佳上篮机会,但是他还是想将球分给外线队友,但是在传球的一瞬间,球被莱昂纳德一伸手就断了下来,猛龙随后一个快攻打成。这个失误是西蒙斯全场失误的一个缩影。

  在比赛中,这样的情况还出现了不少次,作为球队的主力成员,西蒙斯在今天贡献了一个另类三双数据:11分10次助攻以及11个失误。球队输球,最无奈的应该就是恩比德了吧,他空砍31+11的两双数据,这样的表现竟然还不能帮助球队赢球。因此,今天76人输球的这个锅,西蒙斯得背了啊!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