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上场就被驱逐!考神向主帅道歉 真长大了?

没上场就被驱逐!考神向主帅道歉 真长大了?
2018年10月29日 07:08 新浪体育
考辛斯 考辛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在今天的金州勇士客场对阵布鲁克林篮网的比赛赛前,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说,上一场比赛一上场就被驱逐出场的考辛斯已经向自己道歉,他明白了来到勇士队之后要承担起一个不同于以往的角色,不一样的球队,不一样的环境。

  科尔表示:“如果经常出现球员被驱逐的情况是不利于我们卫冕成功的,是不利于我们的团结的,我想,考辛斯应该很明白这一点,所以他当时立刻就对自己所发生的一切感到后悔,所以这件事情过去就过去了,我不希望在将来还会发生同样的事情。”

  当时,在金州勇士对阵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因伤未上场的考辛斯穿着西装革履坐在板凳席上,但是坐在板凳席上的考辛斯并没有闲下来,在首节比赛中,考辛斯对裁判吹罚感到不满,于是冲着裁判大声怒吼。随后他连续被吹罚了两个技术犯规,最终被驱逐出场。实际上,在那场比赛之后,考辛斯和尼克斯的另一位球员恩尼斯-坎特都受到了联盟的警告,后这是因为在比赛中屡次挑衅凯文-杜兰特。

  值得一提的是,考辛斯来到勇士之后的第一个数据竟然然是0分0篮板0助攻却有两个技犯在身,这着实尴尬啊!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