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全美直播!詹姆斯今天不赢湖蜜就不要他了

可是全美直播!詹姆斯今天不赢湖蜜就不要他了
2018年10月26日 14:08 新浪体育
湖人主场首胜 湖人主场首胜

  北京时间10月26日,洛杉矶湖人主场以121-114战胜丹佛掘金。这是湖人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的胜利,同时他们也取得了两连胜。赛后,湖人众将都十分开心,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开玩笑的说:“如果我们不能拿下这场在全美直播的比赛,可能主场球迷就要把我们丢出去了。”

  实际上,詹姆斯的这一席看似开玩笑的话还真不假。由于本场比赛是科比在自己的球衣退役仪式之后第一次出现在斯台普斯中心,因此,球迷们十分期待今晚湖人能够在主场取得胜利。在比赛中,当看到球队第四节比分落后于掘金6分时,主场球迷开始高喊:“Kobe!Kobe!”

 

  湖人球迷疯狂鼓噪,这也更加激励了今天球队的斗志。库兹马最后上演快攻,詹姆斯、球哥上演精彩三分大戏,他们的出色表现让主场球迷们疯狂。甚至在詹姆斯进行最后一次罚球的时候,现场高喊:“MVP!”

  在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对球哥表达了赞扬:“他的三分球是帮助球队获胜的关键,他是一位十分有天赋的球员。”

  (Emily)

詹姆斯湖人掘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