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总裁再甩锅!保罗没能联手科比怪这个人?

前NBA总裁再甩锅!保罗没能联手科比怪这个人?
2018年10月26日 11:48 新浪体育
保罗和科比 保罗和科比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NBC体育报道,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近日谈到此前因“篮球原因”叫停克里斯-保罗交易一事。他毫不客气地直言鹈鹕总经理戴尔-邓普斯很“糟糕”,鹈鹕可能会在失去保罗后,再度失去安东尼-戴维斯。

  2011年时任NBA总裁以及黄蜂(今鹈鹕前身)托管代表的斯特恩以“篮球原因”叫停了火箭、湖人和黄蜂的三方交易,保罗加盟湖人也就此泡了汤。多年来这都是一桩公案,而斯特恩曾先后将责任推给火箭、湖人和时任湖人总经理的米奇-库普切克,如今他则将矛头对准了鹈鹕总经理邓普斯。

  在接受《体育画报》记者Chris Ballard采访时,斯特恩说了如下一番话:

  “我当时对此并未做出完美解释。当时邓普斯希望我们能批准交易,但我说了这绝不可能,谁知他仍对(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和库普切克说,他有权达成交易,这是在撒谎。我说了不行的。我们当时刚平息了一场停摆,难道你想让我在这时批准一笔篮球交易?”

  “邓普斯当时同意(将保罗送至湖人)来交换凯文-马丁、路易斯-斯科拉和其他筹码,而我对他说,我们可以换来更好的筹码……随后我们就达成了(将保罗送至快船的)交易,换来了埃里克-戈登、艾尔-法鲁克-阿米努,以及我们认为真正有价值的筹码,第10顺位选秀权,并在后来选中了奥斯丁-里弗斯。至少我们得到了这三人,以及其他球员(克里斯-卡曼)。但邓普斯是个糟糕的总经理,当初换来的这些球员如今都已不在队中了,而他也可能继续失去安东尼-戴维斯。”

  究竟谁该为当初那笔流产的交易负责,恐怕一时之间难以说清。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