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一共刷走74分!他差点只凭屁股就坐死湖人

24+11一共刷走74分!他差点只凭屁股就坐死湖人
2018年10月26日 13:36 新浪体育
约基奇今天打死了湖人的内线 约基奇今天打死了湖人的内线

  北京时间10月26日,掘金在客场以114-121负于湖人。掘金首发中锋尼克拉-约基奇出场33分钟,17投9中,得到24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

  约基奇是当今NBA最好的中锋之一,技术非常全面,他不仅能自己得分,而且组织能力更是顶级。

  今天面对湖人,约基奇对位的是麦基。毫无疑问,麦基的运动能力和弹跳要胜过约基奇,但是约基奇有对付麦基的办法——用大屁股坐着往篮下拱。

  第二节还剩3分多钟,约基奇获得单打麦基的机会,他就背身持球往篮下拱,麦基只能一步步后退,而且无法起跳。最终,约基奇在篮下轻松得分。

  第二节还剩不到1分钟,约基奇自己运球到前场,看到麦基防守自己,他故技重施,拱到篮下之后左手低手上篮得分。

  第三节还剩3分多钟,约基奇坐着打湖人替补大前锋威廉姆斯,并造成后者的犯规,他随后2罚全中。下一个回合,约基奇又坐着打库兹玛,同样造成犯规。那段时间,约基奇连得6分,帮助掘金追平比分。

  第四节还剩不到5分钟,湖人连中2个三分并追到只差2分。此时,约基奇投进一个中距离。但掘金在最后阶段没能顶住,被湖人打出一波高潮,并遭遇了赛季首败。

  本场比赛,约基奇出场33分钟,17投9中,得到24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但是他出现了6次失误,以及6次犯规。但不管怎样,约基奇今天用一招就让湖人内线吃尽苦头,而且在今天他的带领之下,湖人在三秒区里一共丢了74分,差点就被掘金带走了一场胜利。

  (罗森)

约基奇掘金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