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火箭!98年公牛之后 他们是主场第二惨的

心疼火箭!98年公牛之后 他们是主场第二惨的
2018年10月26日 10:41 新浪体育
心疼火箭 心疼火箭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美媒统计,昨天休斯顿火箭负于犹他爵士后,成为NBA史上第3支前一季取得联盟最佳战绩,却在后一季开季主场2连败的球队。

  昨天火箭回到主场,仍以89-100负于爵士,开季前2个主场全败,并由此创下一个尴尬纪录。

  据美媒统计,火箭成为NBA史上第3支在前一季斩获联盟最佳战绩(包括并列),却在后一季前2个主场全败的球队。此前2队分别是1998-99赛季的公牛和2005-06赛季的太阳。

  1997-98赛季,公牛取得62胜20负,和爵士并列联盟第一,仅因胜负关系而失去了总决赛的主场优势,但最终仍夺得第6冠。1998年休赛期,迈克尔-乔丹第2次退役,这导致公牛在1998-99缩水赛季仅取得13胜37负,在东区垫底。该季前6个主场公牛全败,直到第7个主场战胜黄蜂才取得首胜。

  2004-05赛季,太阳取得62胜20负,联盟第一。不料2005-06赛季初,太阳在前3个主场接连负于独行侠(双加时)、国王和活塞,直到第4个主场战胜勇士才获得首胜。但和公牛不同的是,该季太阳仍取得54胜28负,仅次于马刺和独行侠,位居西区第三。

  2017-18赛季,火箭豪取联盟最佳的65胜17负。谁知本季迄今,前2个主场竟先后负于鹈鹕和爵士。接下来,火箭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快船和开拓者,随后开启5连客之旅。火箭主场首胜何时到来?拭目以待。(魑魅)

火箭主场公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