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41分扣篮王替补21分 开拓者艰难胜魔术

利拉德41分扣篮王替补21分 开拓者艰难胜魔术
2018年10月26日 09:59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0月26日,开拓者客场以128-114击败魔术。

  开拓者(3-1)胜得并不轻松。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4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22分,约瑟夫-纽基奇18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扎克-科林斯17分6个篮板,塞斯-库里11分。【技术统计】

  魔术(2-3)无力翻盘。尼科拉-乌切维奇得了24分11个篮板,伊万-福尼尔17分6次助攻,阿隆-戈登17分,乔纳森-艾萨克10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泰伦斯-罗斯21分。

  最近几天流行砍高分,格里芬50分,库里昨天得了51分。而利拉德则在今天爆发,他在下半场砍下了34分,为球队保住胜利。

柯林斯首节压哨三分柯林斯首节压哨三分

  首节开拓者就以33-2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虽然魔术实力一般,但赛季伊始,他们还是打得非常顽强,此前给不少球队造成麻烦。

纽基奇隔人暴扣纽基奇隔人暴扣

  第二节和第三节魔术缩小差距。特别是在第三节,两队大举对攻,魔术得了36分。凯尔特人得了33分。利拉德在第三节得了19分,其中包括开拓者本节最后13分中的11分。奥古斯丁和杰里安-格兰特两人轮番追逐利拉德,但就是无法防住他。本节利拉德投中3记三分,5次上篮得手。三节过后,开拓者以91-84领先。

戈登暴扣戈登暴扣

  第四节还有7分54秒时,开拓者“双枪”重新披挂上阵。此时魔术已经将13分的差距缩小,只以99-102落后。

班巴暴扣班巴暴扣

  “双枪”开火,两人连得8分后,又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开拓者本节最后26分,有22分是“双枪”所得。

利拉德三分利拉德三分

  魔术已经够努力,可惜挡不住“双枪”。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