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25+快船胜雷霆 威少替身联手泡椒疯狂打铁

两人25+快船胜雷霆 威少替身联手泡椒疯狂打铁
2018年10月20日 13:34 新浪体育
快船主场大胜雷霆 快船主场大胜雷霆

  北京时间10月20日,快船在主场以108-92击败了雷霆。

  快船(1-1)新赛季首次胜出。达尼罗-加里纳利三分球5投4中,得了26分,托比亚斯-哈里斯26分10个篮板,马尔辛-戈伯特4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7分,博班-马扬诺维奇只打16分钟,得了13分。

  雷霆(0-2)二连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仍未能上场,保罗-乔治得了20分8个篮板,斯蒂芬-亚当斯17分18个篮板,丹尼斯-施劳德15投仅2中,得8分8次助攻。雷霆全场命中率只有35.8%,乔治27投7中。

  两队首战都失利。雷霆不敌勇士,快船败给太阳。回到主场,快船期待能取得首胜。

  加里纳利手感火热,开场后不久就两度命中三分,快船以16-0的攻击波开局。比赛打了近4分钟后,雷霆才由保罗突破上篮首次得分。

  雷霆本来就少了威斯布鲁克,而乔治和施劳德又手感欠佳,开场不顺也不足为奇。好在替补上场的阿布林斯等人表现不俗,雷霆还是逐渐追上,首节只以20-27落后。

  乔治上半场11投仅2中,仅得2分。他们的防守有所加强,限制了快船,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6-48。

  雷霆第三节继续猛攻,单节得了31分,雷霆以77-71反超。

  马扬诺维奇成为第四节的奇兵。雷霆本来就命中率不高,而马扬诺维奇坐镇篮下,更是令他们举步维艰。快船的进攻则如鱼得水,本节中段,路威命中三分,他们以93-90反超。

  最后6分51秒,雷霆仅得2分,快船以一波18-2结束了比赛。雷霆仅有的2分来自亚当斯的扣篮,最后一节他们只得15分,而快船得了37分。

  快船只打好了第一节和第四节,仍然收获了首胜。马扬诺维奇无疑是功臣,他甚至听到了场边球迷高呼MVP。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