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快船派人潜入猛龙!盯紧莱昂纳德要吞两超巨

曝快船派人潜入猛龙!盯紧莱昂纳德要吞两超巨
2018年10月20日 06:21 新浪体育
快船有机会得到莱昂纳德 快船有机会得到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考瓦伊-莱昂纳德是快船队在明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主要目标,而常规赛刚开始,快船队已经已经派球探去现场观看猛龙队的比赛。

  今年夏天,考瓦伊被马刺交易到猛龙,他可以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而外界普遍认为考瓦伊届时会离开猛龙。快船被认为是考瓦伊的潜在下家。

  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快船队已经已经派球探去现场观看猛龙队的比赛。

  “联盟里有许多人都不认为考瓦伊会留在猛龙队,这对猛龙队肯定是没有帮助的。”温德霍斯特说道,“快船队已经派出球探去现场看猛龙队的比赛,就好像莱昂纳德是一名大学球员一样,而快船队的手里有状元签。”

  明年夏天,快船队将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并且可能签下两名顶薪球员,而考瓦伊是他们的主要目标。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