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3教练实锤了!詹皇隆多竟用这关系形容队友

湖人3教练实锤了!詹皇隆多竟用这关系形容队友
2018年10月20日 07:14 新浪体育
詹姆斯已经不只是一位队友了 詹姆斯已经不只是一位队友了

  在此前结束的勒布朗-詹姆斯的洛杉矶湖人首秀中,詹姆斯没能带领球队赢球,湖人以119-128输给了波特兰开拓者。这场比赛,詹姆斯砍下26分并且摘下12个篮板贡献6次助攻,虽然没能带领球队取得本赛季的开门红,不过赛后詹姆斯认为应该多给湖人一些耐心,球队每天都在进步。隆多也用“师生”来形容自己跟队友的关系。

  没能取得自己在湖人首秀的胜利固然有些可惜,比起这一场比赛的胜利,詹姆斯还是将目光放得更加长远:“我们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大家之间的化学反应不会那么快的有结果,有些东西需要耐心,也需要时间。我们只能掌握我们能够掌握的东西,我知道如何率领这些球员成长的更快。我来这里就是为了总冠军,我们每天都在训练,就是为了每天都有所收获。”

  对于湖人首秀的表现,湖人今年夏天的新引援拉简-隆多也有着相同的看法:“我们必须要像一个老师一样耐心,我们的每一个‘学生’都很用心,每一个人都知道他们有着很大的上升空间,我们必须要教会这些家伙们如何表现得更加强大。回去之后我们会看比赛录像回放,我们会从中看到不足,三分球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短板,但是请给我们耐心足够的耐心。”

  正如隆多所说的球队三分球的问题,在昨天的比赛中,湖人全场三分球只命中了7个,几乎是开拓者的一半(开拓者全场命中13记三分球)。接下来,洛杉矶湖人将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届时将是詹姆斯在斯台普斯打的第一场NBA常规赛的比赛,球队能否取得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