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爷是里弗斯姑父是库里!NBA最牛X的后卫星2代

姥爷是里弗斯姑父是库里!NBA最牛X的后卫星2代
2018年10月16日 11:02 新浪体育
这俩人竟然还有亲戚 这俩人竟然还有亲戚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奥斯汀-里弗斯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这让他十分激动,小里弗斯表示,他会给儿子起一个普通的名字,以免他压力过大。

  最近三名奇才的球员迎来了自己的新生儿,伊恩-马辛米迎来了自己的第三个女儿,而小里弗斯和布拉德利-比尔则都是第一次当爸爸。

  小里弗斯给自己的儿子起名为“凯登(Kayden)”,他认为自己的孩子就是一个缩小的自己,他希望孩子以后也能像自己一样成长。在一段时间里,小里弗斯想要给儿子起名为“小奥斯汀”,但是理智告诉他不能那么做。

  “我不想那么做,我从小就在一个艰难的环境里长大,我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小里弗斯说,“给他起名小奥斯汀,然后他就必须不能辜负我和他祖父的名声?”

  “你看,我的妹妹现在和赛斯-库里在一起,他们有一个孩子,所以我儿子的姑父就是赛斯-库里和斯蒂芬-库里,我们这是一个篮球大家庭,他会承受很大的压力,你明白吗?”小里弗斯说道。

  的确,如果一个孩子的父亲是NBA先发,爷爷是季后赛单场助攻20次的全明星,并且在世锦赛拿到过MVP,还是年度最佳教练;两个姑父一个是NBA球员,一个是NBA划时代投手、蝉联MVP的总冠军球队核心,那他确实有很大的压力——NBA外线球员的所有技术——突破、防守、组织、投射全都是家传顶级,如果他再不能打出名声,那一定会被人嘲笑。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