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六踩场副班长或谈签约!开赛前最后的大鱼了

超六踩场副班长或谈签约!开赛前最后的大鱼了
2018年10月13日 08:40 新浪体育
克六能跟太阳签约吗 克六能跟太阳签约吗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贾马尔-克劳福德今天出现在托金斯迪克度假酒店球馆。这一行动被记者抓取之后,引发了人们对他考虑加盟菲尼克斯太阳队的联想。

  克劳福德上个赛季为明尼苏达森林狼效力,今年夏天他的合同到期后,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虽然休赛期多支球队曾考虑签约这位老将,但是克劳福德至今还没有完成新合同的签约。今天他到访太阳队主场,参访了托金斯迪克度假酒店球馆。之前有媒体爆料,太阳队一直希望能够招揽一名有经验的控球后卫,现阶段来看克劳福德可能是他们心仪的对象。

  从上传的一段视频中可以看到,克劳福德与随同人员一同乘坐电梯,去到了球馆的上层。而且太阳队随队记者John Gambadoro透露,球队确实有意引援克劳福德。目前太阳队总经理正在与克劳福德进行会谈,双方将就合同一事进行商讨。

  上赛季克劳福德场均能够为森林狼出战20.7分钟,贡献10.3分2.3次助攻和1.2个篮板。

  (珅葳)

克劳福德太阳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