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报销后女友秒跟他分手?这算不算心机婊

穆雷报销后女友秒跟他分手?这算不算心机婊
2018年10月09日 08:11 新浪体育
穆雷报销女友却发营销广告 穆雷报销女友却发营销广告

  北京时间10月9日,马刺队首发控卫穆雷今天被诊断为右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可能赛季报销。与此同时,穆雷的女友并没有在社交媒体上为穆雷送出祝福,反而是发了两条营销广告。

  今天,马刺队宣布穆雷被诊断为右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可能赛季报销。得知这个消息后,许多NBA球员都纷纷发推祝福穆雷。

  然而,穆雷的女友吉莉-安娜斯并没有在IG上祝福男友穆雷,她反而连发了两条营销广告。

  据美国坊间的传言,穆雷和吉莉-安娜斯已经分手,而且他俩在IG上都已经互相取关。

  据说,由于穆雷受伤可能赛季报销,吉莉-安娜斯不能从穆雷那里得到乘坐私人飞机的待遇和名牌包包这样的奢侈品礼物。

  事实上,在穆雷受伤之前,他和吉莉-安娜斯看上去非常恩爱,而且吉莉经常在IG上Po自己和穆雷的照片。

  右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对穆雷的职业生涯已经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再加上女友因此和他分手,希望年轻的穆雷能够挺过来!

  (罗森)

穆雷女友心机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