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火箭新赛季目标是夺冠 与保罗惺惺相惜

安东尼:火箭新赛季目标是夺冠 与保罗惺惺相惜
2018年10月08日 00:00 NBA综合

  北京时间10月8日,加盟Athletic不久的记者萨姆-阿米克与火箭球星卡梅洛-安东尼进行了一次简短对谈,来看这次采访的部分精华内容。

  在安东尼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他的防守一直受到质疑甚至批评。他是否注意到外界的评价呢,甜瓜说:“我没注意,也没听说。我认为是纽约的经历让我给大家留下这样的印象,你得屏蔽这些,不是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或者我不追踪实时新闻。不过就你这个问题,我没听说。”

  新赛季的勇士看上去不可战胜,但火箭仍然把夺冠列为目标。火箭为何如此高调?安东尼说:“那是(夺冠)我们的目标,现实,很现实,是可以实现的。我职业生涯的某些阶段以打进季后赛为目标,然后是以第二轮为目标,现在是夺冠。那是我的动力,我不需要外界动力,只需要自我激励。我来到球馆,付出努力,所以都是我自己鼓励自己。”

  安东尼和保罗相差不到一岁,隔着两年选秀,生涯经历倒是有类似之处。对此安东尼说:“我们的交情让我们同队效力更加特别,我们都以夺冠为目标,我们都没拿过冠军,都没进过总决赛。他们去年很接近总决赛,我在丹佛时也有机会进总决赛的。所以我们想夺冠的心情是类似的,这些都是我们的动力。我们经常在聊,即使在当对手时,我们也经常聊夺冠的事。”

  安东尼透露,上赛季的西决抢七自己也看了:“我看了,当时在纽约,跟家人一起看的。我们支持保罗和詹姆斯,只有运动员才会懂(输掉这种比赛)的感觉。”

  原文来自Athletic 作者萨姆-阿米克 地址https://theathletic.com/573429/2018/10/06/carmelo-anthony-ignores-outside-noise-as-he-chases-championship-with-rockets/

  本文来自:NBA官网

安东尼夺冠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