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称火箭两大将伤情无碍 何时给周琦机会

主帅称火箭两大将伤情无碍 何时给周琦机会
2018年10月08日 09:51 新浪体育
戈登也在比赛中受伤 戈登也在比赛中受伤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美媒报道,在今天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季前赛中,休斯顿火箭又添2名伤员:克林特-卡佩拉和埃里克-戈登,但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透露,二人伤得都不重。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季前赛中,火箭以108-93战胜马刺,而本场比赛双方也都损兵折将。马刺方面是德章泰-穆雷,火箭则是刚复出的卡佩拉,还有戈登。[满血周琦练成新技能!NBALIVE开启新赛季]

  不过主帅德安东尼随后给球迷吃了定心丸,表示二人伤无大碍。

  据记者Michael C。 Wright发推报道:“卡佩拉今晚对受伤的右手进行了X光检查,德安东尼称这只是挫伤,他并不为此担心。”

  另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发推报道:“德安东尼称戈登只是崴了脚,如果是常规赛的话可能会继续打。接下来戈登会休息几天。”

  3场季前赛下来火箭一直阵容不整。前2场P.J。-塔克因背伤缺席,今天复出;卡佩拉因伤缺席了第2场,今天复出又添新伤;缺席了首战的伊塞亚-哈尔滕施泰因在第2场末节受伤,今天和迈卡威一同缺席;戈登则成为伤病名单上的新成员。此外,更别提一直未能参赛的周琦。

  对于志在本季夺冠的火箭而言,如何规避伤病成为他们必须考虑的。

  (魑魅)

火箭卡佩拉周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