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节半26+6+7!这是杜兰特3年来最暖心的1场比赛

2节半26+6+7!这是杜兰特3年来最暖心的1场比赛
2018年10月06日 13:00 新浪体育
杜兰特重回老地方 杜兰特重回老地方

  北京时间10月5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与萨克拉门托国王在西雅图进行一场较量。凯文-杜兰特回到十年前自己效力过的老地方,获得了当地球迷雷鸣般的掌声。全场他出战25分钟,得到26分,外加6个篮板和7次助攻。凭借着杜兰特的强势表现,最终勇士以122比94战胜对手。

  杜兰特在2007年被西雅图超音速以榜眼秀的身份选中,从而开启了他职业生涯的新旅途。在西雅图这座城市,杜兰特度过了2007-08一整个赛季,尽管当时他还是一个新秀,但依旧给当地球迷留下了太多深刻的印象。如今西雅图已经没有NBA球队,但杜兰特仍旧是他们崇拜的偶像。今天开场杜兰特身着一件超音速名宿“肖恩-坎普”的球衣,以此来纪念那些挥之不去的岁月。

  从一开场杜兰特只要持球进攻,现场观众都会把他们最热烈的欢呼声送给曾经属于这座城市的英雄。作为连续两届总决赛MVP,杜兰特当仁不让想要在这片球场,展现自己的实力。

  首节8分30秒,杜兰特对位新秀贾斯汀-杰克逊,一个假动作踱步过掉对手,突破到禁区后上演双手炸扣。这一举动,彻底引爆全场,相比于十年前的杜兰特,如今的他已经成为了联盟的顶尖球星。

  比赛进入第二节后,杜兰特展现了外线柔和的手感。5分21秒,他迎着考利斯坦的长臂防守,完全无视对方封堵,直接颜射完成得分。而在半场结束前最后时刻,勇士发动一次快速反击,杜兰特接到汤普森长传,完成滑翔劈扣。

  尽管分差一度被拉大到30分,不过杜兰特在下半场坚持上场,并且有着不俗的表现。第三节9分42秒,杜兰特持球直杀篮下,迎着考利斯坦就是一记隔人劈扣,让对手颜面尽失。

  巴格利作为今年的榜眼秀,随后前去换防杜兰特。但是在4分15秒时,杜兰特连续变向之后,腾出出手空间,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直接坠入网窝。

  尽管杜兰特只打了两节半比赛,但贡献了26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的全面数据,为西雅图当地的球迷们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而这样一场季前赛,或许是杜兰特近三年以来打得最为开心的一场比赛。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