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只有11分3助 但他却因一个球让库班乐疯癫

虽然只有11分3助 但他却因一个球让库班乐疯癫
2018年10月05日 22:30 新浪体育
东契奇够灵性! 东契奇够灵性!

  北京时间10月5日,NBA中国赛上海站,独行侠以114-120负于76人。独行侠首发前锋卢卡-东契奇出场30分钟,11投4中,得到11分、6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和2个盖帽。

  卢卡-东契奇是今年的NBA探花,进入NBA之前,他已经称霸了欧洲篮坛,被认为是NBA之外最好的篮球运动员。

  虽然登陆NBA的时间不长,但是东契奇在训练和季前赛中已经展现出了他的篮球才华。

  今天这场比赛,东契奇的传球能力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第一节中段,东契奇从右侧运球突破,看到顺下的队友,东契奇送出了一个背后的击地传球,并助攻队友得分。

  另一次,东契奇从左侧突破,然后把球往篮框上一抛,助攻鲍威尔扣篮得分。

  还有一次进攻,东契奇在弧顶位置把球往篮框上抛去,他本来应该是想给鲍威尔送出空接助攻,结果球直接进入了篮框。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东契奇运球突然加速突破,摆脱防守球员之后完成上篮。

  除了进攻全面之外,东契奇的防守也有两下子。在一次半场防守中,东契奇抢断了76人,然后他在中线位置直接投篮,差点投进一个半场三分。此时,坐在场边的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也乐开了花。

  今天,东契奇全场11投4中,得到11分、6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和2个盖帽。虽然东契奇本场得分一般,但是他的数据很全面,而且展现出了他的篮球智商和天赋。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