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钟15分2板1助攻!这不就是二年级的威少吗

7分钟15分2板1助攻!这不就是二年级的威少吗
2018年10月05日 22:32 新浪体育
史密斯今天对抗西蒙斯不落下风 史密斯今天对抗西蒙斯不落下风

  北京时间10月5日,NBA中国赛上海站,76人以120-114战胜独行侠。独行侠队的丹尼斯-史密斯从比赛一开始就完全进入了比赛状态,为中国球迷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感受。本场比赛小史密斯得到了20分4篮板5助攻。

  小史密斯在第一节的时候打出了神级数据,史密斯出场7分钟,7投6中其中三分球3投3中,得到15分2篮板1助攻。

  在球队打出了4-0的开局之后,小史密斯在外线他一步抹过了防守的考文顿,顺便避开了同年状元富尔茨抢断的小黑手,在短暂的空白区域小史密斯弹起拉杆拉杆得分。

  接下来的一个进攻回合由小史密斯持球快下,看见马修斯处于篮下空位区域他直接把球传了出去,马修斯兜了一个圈把球分给了小史密斯,后者稳稳干拔三分命中。

  小史密斯今天打的异常兴奋,在随后他的一个快攻中直接在半空中玩儿出了一个单手持球空中转体360 ,不过这球被富尔茨从身后破坏了,同年新秀,状元在自己身后苦苦追赶不知道小史密斯是怎样的心情。

  小史密斯在单节如此发挥之后接下来的比赛中就沉了下来,这也是他的问题所在,在炸的时候特别炸,但是总不能保持到整个比赛,个人的发挥节奏很难捉摸,加上他打球永远全情投入,在比赛还是2分多钟的时候他还能倒地抢球,一举一动都像极了威少,有了这个模板的加持,相信他在新赛季能取得长足的进步。至少强于他同年的状元。

  (汉堡)

史密斯独行侠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