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明年该离队!名宿道破宇宙勇必解体真因

汤普森明年该离队!名宿道破宇宙勇必解体真因
2018年10月01日 10:15 新浪体育
汤普森会厌倦在勇士成为第3、4选择 汤普森会厌倦在勇士成为第3、4选择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NBA名宿、“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认为,克莱-汤普森应重新考虑续约金州勇士,因为新赛季可能是勇士核心阵容的最后一季。此外,罗宾逊也认为德马库斯-考辛斯对勇士的价值仍存疑。

  汤普森应认真考虑明夏离开勇士,这是NBA名宿罗宾逊的看法,他预计汤普森会厌倦于仅被视为球队第3、4号选择。

  新赛季勇士很可能达成三连冠,但2019年他们将迎来艰难一夏。届时,汤普森和凯文-杜兰特都将成为自由球员,考辛斯也可能另谋高就。

  尽管近日汤普森明确表示想要续约勇士,希望剩余生涯都留在这里,但罗宾逊却建议现年28岁的汤普森重新考虑下。

  “这很可能是勇士核心阵容在一起的最后一季,”罗宾逊说,“你不能对此抱有太高期望。想要维持这样一支超级强队是很难的。除非你们队中有球员站出来说,‘我只愿拿从别的球队也能拿到的半份薪水,我就是要和大家待在一起,只因为我爱你们。’而这是不可能的。”

  罗宾逊接着说:“难道克莱就甘心一直充当球队第3、4号选择吗,那将是难以接受的。我真心认为,如果新赛季结束后勇士还能继续维持现有阵容,那将是非常了不起的,这只能说明他们建立起了球队文化,并打下了牢固的根基。”

  此外,考辛斯今夏加盟勇士震惊联盟,但罗宾逊并不确信勇士的决定就是正确的,担心这反而会破坏勇士队内的团结。

  “要给德马库斯也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一个不健康的他到底能给你带来什么?”罗宾逊说,“他是勇士又一名大个,但贾维尔-麦基以前表现得不错,他能取代贾维尔吗?贾维尔当初明白自己在勇士体系里该做什么,而且适应得很棒。当然,能引进这样一名天赋满满的球员是好事,但在此前所效力的球队,德马库斯从不是一个能和队友建立默契的球员。他能从板凳上做出贡献吗?我觉得你真不敢保证。”

  罗宾逊接着说:“真心难以估量他对球队的真正价值。希望他能保持健康,希望他能好好把握出场时间,成为勇士需要的另一名得分手。至少目前,他对勇士的价值是要存疑的,尽管板凳上安插这么一位有天赋的球员倒也不是坏事。”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