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A KIDS KT-4 属于汤神的“继承者们”

ANTA KIDS KT-4 属于汤神的“继承者们”
2018年09月28日 09:46 新浪体育

  如果你足够细心,你明显就会发现到人们对“球鞋”已然愈发喜爱。事实上,现在的球鞋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的设计上越来越人性化,不仅向当下的审美靠拢也注重整体的科技配置,顺利的将球鞋从球场上带到人们的生活当中。这种现象与其说是人们思想的自然进步,倒不如说是球鞋设计的本身征服了大众。鉴于这种趋势,可以反映出球鞋已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枚重要角色。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人不仅将这种球鞋穿搭主义奉行到底,有的父母更想看到自己的子女也穿上球鞋的样子,事实上我们也经常能看到很多晒娃的父母都喜欢给这帮孩子穿上一款球鞋,赋予他们满满的爱。

  所以很多青少年正是受到父母的影响,以及当下风潮的影响,已经在他们的内心中埋下一颗时代的种子。“NBA”、“超级巨星”、“球鞋”等等词汇已经在他们的大脑中串联起来,挥之不去。

  Klay Thompson作为NBA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他凭借高超的球技与辉煌的成就早已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其中青少年群体就占很大的一部分,毕竟现在不管是Klay Thompson还是金州勇士队都时现在青少年关注的对象,就像当年的我们对心中主队的感情是一样的。所以Klay Thompson的签名战靴在这群青少年眼中自然成为想要的目标,而ANTA KIDS KT-4的出现对青少年而言就是一种“实现”

  ANTA KIDS KT-4,作为NBA超级巨星Klay Thompson签名战靴的青少年版本,它的出现可以说包含了多重意义。

  ANTA KIDS KT-4是以“静水流深”为设计灵感打造,鞋身主要采用黑色贯穿,并采用湖蓝色装衬细节,黑色与蓝色的交融呈现一明一暗的视觉效果,犹如水波一样荡漾令人心旷神怡。在鞋舌处附有硕大的Klay Thompson个人Logo,彰显鞋款“签名战靴”的身份。

  值得注意的是,在鞋身的后中底部分,上面出现Klay Thompson手写体签名元素,对于喜爱Klay Thompson的粉丝而言,这个元素的添加必然会再次赢得他们的喜爱。

  ANTA KIDS KT-4虽然是青少年版本,但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科技配置都沿用ANTA KT-4的设计,达到100%的保留。所以,这不仅是一款带有Klay Thompson血统的篮球鞋,更是一款青少年版本的专业球鞋。

  ANTA KIDS KT-4

  高帮形式呈现

  A-WEB帮面鞋身

  侧墙全覆式TPU单元

  三个设计单元的组合不仅令鞋款轻质、透气,而且还能为上脚的球员提供极佳的保护性与稳定性。

  ANTA KIDS KT-4

  A-FLASHFOAM中底缓震科技

  T型镂空式设计

  A-FLASHFOAM中底缓震科技的添加可以让球员在跳跃时、奔跑时会明显感受到这种缓震科技所带来的回弹性、舒适性。

  在后跟处所添加的T型镂空式设计,可以充分释放脚踝在运动时的灵活度,在跳跃式也减轻了外力所带来的阻碍。

  此外,ANTA KIDS KT-4的配套鞋盒也颇有看点,硕大的“静”字不仅道出球鞋“静水流深”的设计灵感,更是通过书法形式的呈现散发中国文化的风韵。当然,这也是以此道出Klay Thompson技艺高超、深藏不露的性格,匹配Klay Thompson签名战靴的身份。

  事实上ANTA KIDS KT-4的出现并不是为了让我们看到一款青少年版本的ANTA KT-4,而是让我们看到了它的专业以及对青少年群体负责任的态度,以及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多一种选择。我们都明白,在最青春的岁月中,青少年是最幸福的、最疯狂的、最享受的,所以在他们的生活中,是需要有一款带有巨星色彩的专业球鞋去点燃他们的激情。

  ANTA KIDS KT-4对这群青少年来说,

  是一个完美的存在。

  — 优惠福利 —

  相信这款外观与专业兼备的ANTA KIDS KT-4,已经引起你的注意。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获得更好的购物体验,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直接跳转领取优惠券界面(优惠券仅限在线下店铺购买时使用),享受更多优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