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珍惜吧!韦德下赛季这10场球你真不能错过

好好珍惜吧!韦德下赛季这10场球你真不能错过
2018年09月27日 06:00 新浪体育
韦德 韦德

  北京时间9月27日,3届NBA总冠军球员德维恩-韦德即将迎来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为此,美媒体列出了韦德生涯告别演出的10场必看比赛。

  10、热火客场打黄蜂,2019年3月7日

  谁能忘记韦德在2016年季后赛与黄蜂那轮系列赛的出色表现?如果那位穿紫色衣服的黄蜂球迷能够现身韦德在夏洛特的最后演出,那这场比赛一定会变得更加特别。

  9、热火客场打掘金,2019年2月12日

  当韦德在2016年夏天决定离开热火队的时候,掘金是他心仪的球队。所以当韦德选择公牛之后,他依然通过推特感谢了掘金。

  8、热火客场打马刺,2019年3月21日

  没有一位马刺球迷会忘记马刺和热火的那些精彩交锋,尤其是2013年和2014年总决赛。虽然那支热火的头号球星是詹姆斯,但是韦德的作用非常重要。

  7、骑士客场打热火,2019年3月9日

  如果韦德在骑士待的时间更长的话,那么这场比赛的排名应该可以更高。上赛季,韦德代表骑士打了46场比赛,场均得到11.2分、3.9个篮板和3.5次助攻。

  6、火箭客场打热火,2019年2月29日

  香蕉船组合最终没能聚首,保罗和安东尼联手了,但是韦德留在了热火。这场比赛,韦德将和两位最好的朋友交手,那一定会非常酷。

  5、热火客场打雄鹿,2019年3月23日

  和掘金一样,雄鹿也是韦德在2016年夏天的选择之一,特别是韦德和威斯康辛州的联系,以及他在马奎特大学打过球。韦德是马奎特大学出产过的最好球员,而且他的球衣已经在那里退役。

  4、热火客场打公牛,2019年1月20日

  韦德出生在芝加哥,他在2016年夏天选择了公牛,尽管在那里只打了一个赛季。这场比赛将是韦德最后一次在家乡父老面前打球。

  3、湖人客场打热火,2018年11月19日

  这是韦德和詹姆斯最后一次一起在美航球馆打球,意义非常不一般。

  2、热火客场打独行侠,2019年2月14日

  独行侠可能是韦德职业生涯里最大的对手。2006年,韦德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帮助热火在总决赛击败独行侠,并得到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

  当韦德最后一次出现在美航中心的时候,不知道独行侠的球迷们会给予怎样的反应?

  1、76人客场打热火,2019年4月10日

  这场比赛必须排在第一,因为这将是韦德在美航球馆的常规赛谢幕演出。我们当然希望热火能打进季后赛。如果他们没进,那这就是热火球迷最后一次在主场看到韦德。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