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亲口曝光:吉诺比利或加盟马刺教练组

波波维奇亲口曝光:吉诺比利或加盟马刺教练组
2018年09月25日 05:57 NBA综合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ESPN报道,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接受采访谈到了吉诺比利在今夏退役的事。

  波波维奇说:“这是个很复杂的事。当你与一个人多年相濡以沫,你不止会依赖他在场上的表现,更是会依赖他这个人,包括他理解人们、对队中每个人和世界上每件事——无论政治还是宗教的——都感到好奇。他像个备受尊敬的伙伴。当我得知他不会继续征战之后,我们和他聊了一番,讨论如何让他依然留在这里、时常出现在训练馆里——就像蒂姆(邓肯)一样。上周我们让他加入了教练组会议。他和我们待在一起,研究新赛季的策略。所以我们希望他能尽可能地留在我们身边,就像蒂姆,还有马特-邦纳——不过我们并不会听从马特,我们只是让他继续负责搞笑。”

  新闻来源:ESPN,记者:Michael Wright,链接:http://www.espn.com/espn/now?nowId=21-41034303-4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