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控或将缺席新赛季揭幕战!啥时能打5V5

湖人主控或将缺席新赛季揭幕战!啥时能打5V5
2018年09月21日 08:55 新浪体育
球哥要缺席揭幕战吗 球哥要缺席揭幕战吗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球员朗佐-鲍尔近期刚接受完膝盖手术,目前正在处于恢复期。球队总经理罗伯-佩林卡接受采访时表示,球哥目前已经可以参加篮球的相关训练,但并不能参与到五对五对战中。

  球哥是在上赛季末段遭遇了膝盖伤病,他因此缺席了球队后面的比赛。不过当时湖人队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因此球哥的伤病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太多困扰。进入休赛期之后,球哥选择手术治疗,为了缩短恢复期,他选择了较为冒险的方式,切除了部分半月板。

  对于球哥目前的伤病情况,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近日对外宣称,他已经可以参加相关的篮球训练。但是等到新赛季的训练营开启之后,球哥恐怕仍旧无法加入到五对五实战训练之中。对于何时才能完全康复,并且回归赛场,佩林卡表示目前队医并没有给出确切的时间表。

  不排除球哥有可能会缺席球队揭幕战(10月19日客场对阵波特兰开拓者)。今夏球哥特地改变了投篮姿势,并且在三分投篮上特下功夫,苦练远投。而对于鲍尔的训练表现,魔术师约翰逊有自己的看法。

  “当他(球哥)在场上进行训练时,他的投篮看上去相当不错。”魔术师说道,“鲍尔会在新的赛季迎来突破,他的表现会很棒的。”

  (珅葳)

球哥鲍尔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